英國白金漢宮禁衛軍

非去不可的英國知名景點

倫敦塔橋、大笨鐘、白金漢宮、巨石陣


發布日期:

有要規劃去英國倫敦玩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些景點,每個都是觀光客必去,缺一不可,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吧!

倫敦塔橋常常被誤稱為是倫敦橋,但其實兩座橋都存在,而小時候常常哼唱的歌《倫敦鐵橋垮下來》,指的是倫敦橋,因為以前在橋上的建築高達7層樓,但重量超出負荷加上天災,使倫敦橋建了又垮、垮了又建,所以誕生了這首兒歌。

倫敦塔橋在不同年代有不同的風貌,歷經了木橋、石橋,現在是鋼鐵橋,也是倫敦最經典的地標。從前英國因為急需一座連結泰晤士河兩側的橋樑,又為了要讓船隻可以順利通過塔橋,並抵達倫敦橋及塔橋之間的港口,因此建設了會打開的塔橋,也是倫敦唯一一個可以打開的橋,最高可以豎起到83度,不過提醒要觀看打開的倫敦塔橋,要先上官網看開啟時間哦,因為塔橋並不是天天都會打開的。

伊莉莎白塔,普遍被稱為大笨鐘,是英國最大的鐘。鐘塔內部並不開放給海外遊客參觀,但英國居民是可以提前申請,透過他們的國會議員安排參觀。在2017年8月,國會宣布大笨鐘將要進行為期4年的整修工程,除了重大節日以外全面停止敲鐘,且僅有一面鐘面維持正常運作。在整修一年多後,鐘面的指針回歸1930年以前的藍色,因為先前天氣及污染的問題,使油漆工匠誤以為是黑色的,從此變為黑色的。

白金漢宮是英國君主在倫敦的主要辦公處,現在已經開始對外開放參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上網購票哦!在官網的票價,皇家一日遊是£49.00。到白金漢宮看禁衛軍交接,也是很多人來倫敦自由行必去的景點,但是要特別注意,如果是在暑假的旺季的話,要提早半小時至一小時去卡位,才會有完美的角度,才不會只看的到別人的頭,跟禁衛軍的帽子!

最後一個必去景點是巨石陣,因為巨石陣離市區有一段路,建議參加當地tour會比較划算,巨石陣每年都有100萬人從世界各地慕名前來參觀,是英國最受遊客歡迎的景點之一,也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古蹟之一。考古學家發現,巨石陣的巨石都來自距離此處300公里以外的威爾斯,真的很驚訝從前的古人到底是怎麼做到的,真是令人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