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7步驟

新冠肺炎疫情勤洗手,大家一起努力防疫

一同守護台灣的健康


發布日期:

「洗手」看似平凡且簡單的字詞,現在成為大家心目中可能比吃飯還重要的事情(笑),但這件看似最簡單,卻有非常多人沒有洗對!洗手洗錯,病菌可能不減反增!提醒自己做好防疫習慣,就不怕病毒纏身!

  • 牢記正確洗手步驟:「內(搓手心)、外(搓手背)、夾(搓指縫)、弓(搓指背)、大(搓大拇指和虎口)、立(搓指尖)、完(沖乾淨)」, 可使用肥皂、洗手液加強清潔,確實做到才能真正的洗乾淨!
  • <重要>隱藏第8招:洗完手記得要用擦手紙或乾淨手帕擦乾淨,不然手上的細菌反而有可能會增加!
  • NG習慣:

                   1. 不時觸碰口罩外面

                   2. 戴口罩只遮嘴巴,卻露出鼻子

                   3. 摸東摸西後揉眼睛、挖鼻孔、揉鼻子

                   4. 未洗手就拿東西起來吃

                   5. 未洗手就戴起隱形眼鏡

                   6. 指甲污垢沒清洗乾淨

隨時保持良好衛生習慣,勤洗手、少去公共場所、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其他人喔!保樂美關心您❤

 

💝保樂美傷害保險,小資年繳每日不到$2元,你要防不只是疫情,意外保障在這👉 (商品介紹頁)

💝保樂美年金險,月繳1千元起,不出門花錢,那就在家開啟留住錢計畫👉 (商品介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