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柏毅傅潘達別等了!自己的安全自己顧

美食平台外送員不如自己先保意外險

【圖說】美食平台外送員職業等級第3級,屬於交通運輸業的陸運送外賣機車駕駛,經實際試算投保額度200萬元,年繳保費僅需1500元 ,每日不到5元!

 

    日前有多起美食平台外送員發生交通意外的新聞佔據版面,外送員的安全問題也被吵得沸沸揚揚。在高報酬的引誘下,美食平台外送員的工作吸引許多年輕人,但網路投保平台保樂美建議,任何工作都應該要先顧好自己的人身安全,美食平台外送員可以考慮先自己投保意外險。美食平台外送員在保樂美平台上可以在職業欄位點選交通運輸業(05)的陸運(0501),從事職業性質則點選送外賣機車駕駛(F142),經實際試算投保額度50萬元搭配附加條款150萬元,年繳保費僅需1,500元。花小錢為自己添購大保障。

 

    「宏泰人壽e齊安心專案」的意外傷害保障涵蓋陸、海、空,囊括風、火、水、地、雷,足以提供全方位的防護保障,符合美食平台外送員四處奔走的工作狀態。例如美食平台外送員因為工作關係經常出入不同大樓的電梯,「宏泰人壽e齊安心專案」附加條款之特定事故理賠就有包含電梯意外傷害事故。若因意外傷害事故致成第1級至第6級失能,每月按保險金額的1.5%乘以失能程度的給付比例,給付「生活補助金」100個月。

 

    美食平台外送員若萬一不幸遭到燙傷,蒙受「重大燒燙傷」享有保險金額0.5倍的保障;因意外傷害事故致成第1級至第6級失能,每月按保險金額的1.5%乘以失能程度的給付比例,給付「生活補助金」100個月。平均每日不到5元,一年保費僅需NT$1,500元,就可擁有最高200萬的保障(內容項目包含主約:意外身故/失能保障最高50萬,生活補助保障最高75萬,重大燒燙傷保障25萬;附約:交通/特定意外身故保障最高150萬,交通/特定意外失能保障最高150萬。)

 

    吳柏毅和傅潘達別等了!自己的安全自己顧!快花3分鐘上保樂美線上投保「宏泰人壽e齊安心專案」,為忙碌精彩的外送生涯多添一分保障。

點我了解宏泰人壽e齊安心傷害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