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金大哉問04-

<擁有金錢樹 So Easy,搜e級棒!>

作者 00玲

Benny: 我購買年金保險適合嗎?

Polly:什麼是不適合啦?是問你一次打算買多少吧?

Benny:我有10萬元!!!據說最後第6年度末以後可領回,然後我就滿頭問號囉!

Polly:真是的!舉個例子「保樂美網路投保平台」年金保險,假設宣告利率不變都是2.55%,你的10萬元,6年過後會變成113,053元,這樣子懂了嗎?不過實際數值還是要以保樂美網投平台系統的數值為主喔~

Benny:喔!!!這好像我工作養出的工作樹,搖下錢果,透過年金保險過濾,經過6年釀造,就變成更具價值的「錢酒」?

Polly:嘿啦嘿啦! 懂了還不快去用你的酒錢買「錢酒」!

Benny:(已進入保樂美網路投保平台準備下單年金險啦!)


如果這是你的心聲:我有一筆存款,但離夢想還很遙遠!我知道放著錢它不會增長,但很害怕股市或基金波動劇烈而無法承受~所以我想追求更簡單穩定的方法!
除了靠勞保、勞退, 00玲建議你還可以考慮穩穩的現金流「年金險」!以下兩種方案可參考:

當然,你應該要很清楚自己的需求,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具!重點是時間不等人,與其坐以待斃,更要及早做準備,才能離夢想生活越來越近喔!

 

點我了解:宏泰人壽e級棒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甲型)

 


 

🔎更多年金大哉問:

年金大哉問01<擺脫月光光 So Easy,搜e級棒!>

年金大哉問02<看極光就是 So Easy,搜e級棒!>

年金大哉問03<有錢買房 So Easy,搜e級棒!>

年金大哉問05<彈性繳 So Easy,搜e級棒!>

年金大哉問06<放遠未來錢不流失 So Easy,搜e級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