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樂美分享同樂會】

看看老客戶們的評價如何?

 


*為了保護客戶之個人資料,姓名將會匿名處理 ; 如客戶不願提供照片等相關資訊,保樂美將以吉祥物圖片代替 

來自台北的A小姐:

我覺得那兩隻娃娃挺可愛的,而且網路查了一下旅平險保費真的有比較便宜,所以想說來買一次試試看,沒想到投保流程很順暢很簡單,不到一分鐘就買好了,推薦大家如果有出遊可以來保樂美投保旅平險,說不定一試就跟我一樣,旅平險首選保樂美

 


 

來自桃園的wang小姐:

有想抽的獎品就點進來了,覺得蠻便宜就保啦~而且一步一步順順跟著操作,很輕鬆容易就投保完成!!!

 


 

來自台北的蘇小姐:

以前只能跟業務員投保,現在可以在網路投保真方便!比較了價錢,網路投保便宜很多

 


 

來自新北的J先生:

我覺得保樂美旅平險還蠻便宜就保了,反正出國玩求安心保一保也好

 


 

來自台北的C小姐:

第一次用保樂美投保,很順利很快,2個娃娃很可愛!

 


 

來自高雄的陳小姐:

會選擇保樂美是因為剛好上網Google覺得保費還行~還有喜歡的抽獎禮就保了~雖然我沒有抽中有點可惜呵呵~我以後保旅平險都會選擇網路投保,超方便!

 


 

來自桃園的李小姐:

去年跟好友去日本玩5天,發現只有保樂美買600萬付不到500元,真的很便宜!!只是我不想收到紙本帳單,可以直接改成用EMAIL寄嗎?

 

Benny來解惑:

當客戶完成購買時就會收到email,代表完成投保。紙本保單讓客戶可以更清楚知道投保時間、保障範圍,給你或是你的家人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