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刺猬包

叁和院台灣風格飲食《忠孝旗艦店》

怎麼這麼可愛啦!!!


發布日期:

搭拉~高麗菜J經過這家店每次都說哇下次吃吃看!

託我朋友的福,終於吃到啦!!(其實是我都忘記要來吃XD)

沒錯就是這家位於台北東區的「叁和院」(忠孝旗艦店),其他分店則有微風南京店、大直形象店、桃園華泰店、桃園春日店、高雄義大店。

外面看起來就美美的引人注目

裡面有兩層樓,我們是坐下面的沙發區,舒服!!

不過椅子離桌子有一小點距離,吃東西都要坐的端正就是了~

抬頭還能看到以白色菱格的設計風格~也有酒吧台可讓你微醺一下

這裡除了有中式餐點、湯、港式還有調酒和一定要吃到的創意包子!!

你可以單點或者是點合菜,菜單可上官網查詢~

接下來重頭戲,看看我們都吃什麼(3+1人)

1.叁和院鹹豬肉&臘腸炒飯 最有特色的金字塔造型,絕對必點!加上濃郁的香味,推薦給喜歡重口味的人

2.叁和烘蛋 這道菜服務人員會幫忙切,厚度跟菜單上的有些許落差,但完全不影響它的美味!! 評分5顆星,好吃到我想叫第二盤(被朋友阻止可惡)

3.辣子跳跳雞 對我來說辣度還好,吃起來就是花椒麻口感,對於不敢吃辣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4.梅干扣肉 肥瘦比例剛好,絕對是下飯的好幫手,本來很害怕都是肥肉吃膩,但完全不會

5.叁味玉米雞 鮮嫩肉質加上淋上微微雞汁,帶有一點甘甜味不錯吃!!

6.月見過貓吃起來沒有說特別驚人,但也是一道清爽解膩的菜,而且上面還有顆漂亮的黃金蛋,算是菜配生蛋,尬出新口味~

7.紅通通喜牛燒 這個吃起來就是~牛肉(笑),我是被菜單上照片吸引住了才點,所以算是普普通通

8.刺蝟叉燒包 完全因萌萌刺蝟點的

9.小黑咻咻包(花生) 光是可愛外表先贏一半>//< 再搭配好吃花生醬,可以再吃3個!!

10.小紫嘟嘟包(芋泥麻糬) 森氣氣的臉藏著嚐到甜甜的芋泥,是我包子裡最喜歡的一個!!

11.超級大力菇(地瓜起司) 本來沒期待多少,但地瓜跟起司搭配的很好~ 意料之外的好吃!!

其餘餐點的話,飲料我們是點芭樂不芭勒(芭樂汁),甜點則是點了雨花石紫米紅豆湯&芋園仙草凍。

最後高麗J提醒大家點餐時,可以多問問店家意見,以免不知道份量點太多吃不完~像包子一顆其實蠻大顆,前面我們吃完主餐,最後再吃4籠包子+甜點,真的有點撐,但我們還是吃光光啦!!

這家叁和院餐點精緻,造型創意100適合拍照打卡,所以推薦給想聚餐的朋友們~快快訂位飽餐一頓吧!!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14號

電話:(02)2731-38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3:00 (最後點餐21:30)

官網:http://www.sanhoyan.com.tw/

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 (依現場訂位狀況彈性調整)

每人最低消費300元

 


 

➤作者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