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武漢肺炎旅平險要怎麼買

旅平險大哉問:對抗武漢肺炎,最需要注重這2件事!你,買對了嗎?


發布日期:

 

-旅平險大哉問-

<對抗武漢肺炎,大家最注重這2件事!你,買對了嗎?>


 

武漢肺炎搞得人心惶惶,提醒大家要隨時注意疫情狀況與旅遊警示!有關國內外疫情相關最新消息,可點我加入疾管署官方LINE《疾管家》查看。

另外提醒大家非必要的話,請避免到旅遊警示區!但若因工作必須出差或者有其他規劃,務必要記得投保旅平險且注意以下2點須納入保障中:

 

1. 海外疾病醫療保障

建議除基本旅平險外,面對海外昂貴的醫療費用,要注意附加海外疾病醫療的額度保障是否足以保障門診、急診、住院等等給付。如:保樂美e起遨遊旅平險-海外突發疾病健康保險附加條款則有門診、住院、急診、重大燒燙傷保障。點我了解商品介紹條款內容

 

海外突發疾病健康保險附加條款給付項目與金額:
給付項目
給付金額
海外突發疾病住院醫療保險金 實支實付  (每次給付以「海外突發疾病醫療保險金額」X「海外特定地區限額調整係數」為上限)
海外突發疾病門診醫療保險金 實支實付 (每次給付以「海外突發疾病醫療保險金額」X「海外特定地區限額調整係數」X1.0%為上限)
海外突發疾病急診醫療保險金 實支實付(每次給付以「海外突發疾病醫療保險金額」X「海外特定地區限額調整係數」X1.0%為上限)
重大燒燙傷保險金 「海外突發疾病醫療保險金額」X100%
※海外突發疾病:指被保險人在發病前一百八十日以內未曾接受治療,且需即時在中華民國境外醫院診療始能避免損及身體健康之疾病,若該疾病已經治療完全痊癒而再度發生者,亦視為突發疾病。但不包括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事故受傷致成之疾病。
※重大燒燙傷:燒燙傷面積達全身百分之二十以上;或顏面燒燙傷合併五官功能障礙者。
※以「美加」地區「海外突發疾病醫療保險金額」100萬為例:海外突發疾病住院醫療保險金最高理賠350萬,海外突發疾病門診醫療保險金最高理賠3.5萬,海外突發疾病急診醫療保險金最高理賠3.5萬,重大燒燙傷保險金理賠100萬。
(詳細資訊詳保單條款)

 

且針對海外不同地區,而有不同的調整係數:點我看其他投保規則

地區 調整係數
美加 350%
日本/歐洲/紐澳 200%
其他地區 100%



2.海外急難救助服務

出門在外要有靠山!海外急難救助最好也要一併列入保障!例如:協助安排住院、負擔緊急醫療轉送、緊急轉送回國、緊急遞送藥物、醫療諮詢、安排及負擔親友探視及當地住宿、安排及負擔未成年子女返國等服務。

※保樂美旅平險享有高達29項海外急難救助服務,點我了解

 


 

✍看到這邊,相信你已經畫好重點準備投保!但是到底要怎麼選擇呢?
保樂美建議你:
旅平險保額至少要在500萬~1,000萬的區間,另外再附加「傷害醫療」與「海外突發疾病健康」的保障!

例如:國外7天,投保保樂美旅平險1000萬元保額+附加傷害醫療保險100萬元保額+附加海外突發疾病健康保險100萬元,保費為950元(換算每日僅135元起)點我試算投保去

※溫馨提醒:防疫期間,各國旅遊警示訊息易變動,如您已完成投保保樂美旅平險,卻因疫情變化導致出國行程異動且須撤銷契約的話,請在「契約生效開始前2小時」登入會員專區進行撤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