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露營

暑假親子遊地點推薦

時下最夯的露營地點來啦!!!


發布日期:

馬上進入暑假,大家都計劃好去哪裡玩了嗎?親子遊地點推薦清單來啦!!!這次小編給大家推薦時下最夯的旅遊新玩法——Glamping。不用各位爸爸媽媽辛苦安排各種行程,只需要帶一咖行李箱就可以帶著寶貝出發啦!

(一)「台版紐西蘭」——花蓮海崖谷

坐落於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旁邊的【HAYAKU海崖谷】,擁有著無敵絕佳的海景觀覽視野。

朝向大海,錯落有致的白色帳篷在陽光的照射下真的有種來到土耳其棉堡的錯覺(☆▽☆)

每天起床就能面朝大海,感受春暖花開~

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小沙坑和戲水池等遊樂設施讓小寶貝們可以在裡面盡情玩耍~

還有充滿南洋風情的美麗園區,可以讓爸爸媽媽攜手漫步其中,不出國就能感受到猶如愛琴海的浪漫。

夜幕降臨,天空在夕陽的映射下仿若阿美族染出的最漂亮的染布,隨著太陽逐漸消失沉入海底,天空和海面顏色漸漸合為一體。

從小帳篷裡面透出來的微光,給整片營地都布上了一層溫馨祥和的濾鏡。

 

(二)苗栗——南山傳奇

接下來要給大家推薦的是位於苗栗,靠近南庄老街並且擁有超大草坪的苗栗南庄南山傳奇。

園區裡擁有一般露營區及豪華狩獵帳區,but小編最推薦豪華狩獵帳,因為它真的超大超舒適!!而且因為整個營區是完全處於自然山林環境中,所以夏天蚊蟲會較多,考慮到小朋友白白嫩嫩的皮膚,小編還是推薦各位爸爸媽媽選擇豪華狩獵帳比較好呦!

普通露營區

豪華狩獵帳區

整個營區位的高度處於海拔900公尺之上,所以空氣真的超級好!早起可以看到山巒繚繞著雲霧,又因為高海拔的關係,即使是入夏之後的7月,太陽出來也不會覺得悶熱,各位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小寶貝盡情的踏青,遠離城市的污染及喧囂。

到了晚上,還可以欣賞到最純淨的夕陽和最乾淨的星空 ヽ(✿゚▽゚)ノ

營區內設備齊全而且都很乾淨,起居洗漱飲食全部都完全不用擔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