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芳庭

情侶必去_台中心之芳庭

好拍、好逛、好放鬆


發布日期: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台中市的心之芳庭

✱小提醒✱這邊蚊蟲很多,請記得帶防蚊液!

這是一個適合遛小孩及情侶出遊的地方,他的停車位很夠,旁邊有一大片的停車場,不用擔心沒有位置停的問題。還沒進園區,先看到的是這一面愛心鏡子,很適合情侶在這邊拍照哦!

進入園區的地上,都有寫著各式各樣情侶間會說的話,我覺得很貼切,看了不禁會心一笑,也增添入園的樂趣,開始期待園區內會有什麼樣的話語。

邊走邊看一下子就進到園區裡面了。這邊真的到處都很好拍,也很適合踏青,更適合情侶來這邊放鬆,或是家族旅遊等等。

在這片園區的各式各樣句子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句話了「你不能決定誰會走進你的生命,但可以決定誰能留下」直到現在還是時時想起,自己的生活自己掌握。

走著走著肚子就餓了,不過不用擔心,這邊有許多種類的餐廳,不怕餓肚子。

這邊的菜色名稱都很有趣,這個豬排就是「陪你走一輩子」,跟店員點菜的時候都讓人害羞起來哈哈!!!

餐廳也是有提供素食料理,表現得還算普通,不會太糟,吃素的人不用擔心沒有東西吃,至少可以吃飽,我覺得這算是他們蠻貼心的地方!

吃飽後我們走到有一點點高的地方,看到玻璃上有這行字,非常適合當手機桌布,很有意境,像是在半空中自己打的字。

這個是4x4的拼圖,每一個都可以自由移動,只是他放在戶外區,風吹日晒雨淋,有些比較老舊,不過還是很有創意。

對於家中沒有鋼琴的我來說,一看到中間那台全白鋼琴,就好想上前去彈奏一番,但是其實我卻連基本Do Re Mi都不會,更別說是整首歌了。

看似完美豪華的鋼琴,其實是假的啦,很適合來拍拍照裝B一下哈哈哈。最後就用1輩子2個人3個字,來結束這場旅程,歡迎大家也去看看!

台中的心之芳庭真很有趣,也很多地方可以拍照,只是記得要天氣好再出發哦,不來撐著傘逛園區就會很掃興!

地址:台中北屯區芳庭路1號

電話:(04)2239-8900

營業時間:周一公休,平日10:30~18:30,假日10:00~18:30

門票:每人200元,可抵消費

官網:https://www.moncoeur.com.tw/

 


➤作者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