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旅行平安險 不論是國外還是國內旅行,旅遊途中發生任何突發狀況之意外身故、失能、或受傷,都能擁有相關醫療保障,國外醫療費用相對昂貴,可考慮有醫療保障的商品,並有海外突發疾病及急難救助保障,才能玩得

這些保險你了解嗎?


發布日期:

保險好複雜,好難懂!到底是什麼?

這是大家常常會有一些大哉問

保險簡單來說就是:讓保險公司替你承擔因『不可預期的風險』而造成的損害。

  • 旅行平安險

不論是國外還是國內旅行,於旅遊途中若發生意外導致的人身事故,如身故、失能、受傷等狀況,旅遊平安險可以針對保險項目進行理賠,得到一定程度的補助及保障,國外醫療費用相對昂貴,可考慮有醫療保障的商品,並有海外突發疾病及急難救助保障,才能玩得安心。

  • 傷害險

面對無法預料的事故導致身體受到傷害,例如 車禍,會提供一筆保險金,以支付因意外傷害而導致的醫療費用、失去收入、殘疾或死亡等。傷害險的保障範圍會因保險公司和保險產品而異,投保人應詳細了解保單條款和條件。

  • 定期壽險

在面對突發狀況前做好人生規劃,為您家人提供一份重要的保障,並確保在您因疾病/意外導致身故或完全失能時,他們能夠繼續生活,承擔生活費用和未來規劃。

  • 重大疾病險

可以為您提供在面臨重大疾病時的資金支援,幫助您應對醫療費用、康復成本和生活開支,讓您專注於康復,而不必擔心財務問題,減輕壓力。

  • 年金險

相對於壽險為被保險人死亡才有理賠給付,年金險則是保障被保險人存活期間。鼓勵趁年輕或有經濟能力時,透過定期或單次保費繳納,當成未來保障的交換。 該保障就是在一段特定時間後,獲得穩定的現金流,以因應未來生活所需的開支或協助人生目標的達成。年金險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來考慮「一次領」和「分期領」,溫馨提醒! 要衡量自己的需求和狀況,這樣才能做出最適合您的決定。

  • 小額終老

主管機關為了因應人口老化和少子化趨勢,讓國人達到「老有所終」的理想而推動的政策性壽險。因此保費較一般終身壽險低,又享有基本的終身壽險保障。當不幸發生意外去世或因疾病身故後,皆可提供家人一定保險金來繼續支撐生活。

 

[溫馨提醒]  上述為保險種類的初步介紹,各家保險商品保障內容不盡相同,應視個人的狀況及預算規劃保障,並仔細閱讀商品資訊,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險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