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草莓

苗栗大湖草莓園

季節限定.錯過後悔2020


發布日期:

每到冬季,最喜歡吃的水果就是草莓了!期待與親朋好友一同前往苗栗大湖,採草莓去,記得早點出門就不會遇到塞車,也能享受美好的早晨。

印入眼簾的草莓田園,晴朗的天氣,是個適合採草莓的季節。一片綠油油的草莓田園,紅紅的草莓成為最美的主角。

到了入口,記得拿籃子和剪刀就可以直接進去採草莓囉!如果怕熱或是想拍照的入口的人,可以戴上店家準備的美美的斗笠採草莓,防曬兼拍照,一舉兩得!

 

紅紅的草莓,彷彿在對我說:「採我!採我!我又大又美!」

開始認真挑選自己喜歡的草莓,我自己偏愛大顆又紅的,吃起來才滿足! 來看看我採的成品,又大顆又紅潤,已經迫不及待想趕快吃起來了~

記得先拿去結帳才可以開始享用肥美的草莓們。 如果懶得採草莓的人,也可以在櫃檯直接現買一箱,但草莓是根據時間,照片上的價格就僅供大家參考囉!

結帳完,旁邊有洗手台供大家洗草莓,店家很貼心還有準備煉乳、巧克力等配料,供遊客免費與草莓搭配食用喔!草莓搭配煉乳實在太絕配了~~ 苗栗草莓季一直到四月中旬都還有唷!大家趕快把握機會出門走走,順便採上草莓。

 

【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33-11號

電話:(02)2368-94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17: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taihu990012/about/?ref=page_internal

 


➤作者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