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金大哉問3

有錢買房 So Easy

離夢想生活越來越近,搜e級棒!


發布日期:

 

作者 厚片吐司

Benny:6年後才要買房子,幹嘛這麼早買年金啊?等要買的3年前再準備也不遲啊!!

Polly:厚!說你單純還不相信!

Benny:哼!有本事你說出個大象來啊!看你有多會說。

Polly:真是的!我問你,騎車去陽明山玩,走前山輕鬆還是後山輕鬆?

Benny:你傻啦,當然前山呀!

Polly:為什麼?

Benny:因為後山路雖然比較短,但陡啊,對引擎來說很累很吃力呀!但這跟妳這麼早買年金有什麼關係?

Polly:現在我買年金就像騎陽明山前山,雖然路比較長,但它是緩坡,每個月一點一點的累積,對引擎的壓力小。如果我到後面三年才開始買年金就像騎陡坡,為了在短時間累積反而壓力很大,當然愈早買愈好呀!懂了嗎?

Benny:喔!!....聽起來好像有點道理, 只是我定存就好,幹嘛要買年金?而且妳還到保樂美買?

Polly:好好聽聽啊!讓你知道天才是如何善用魔鬼細節來的。

  1. 買年金就是逼自己把錢放在一個6年內你不容易動的地方,銀行定存大不了3年,3年後一大筆錢會忍不住拿來花掉。
  2. 保樂美年金有個神奇小撇步,就是可以彈性繳,如果天才姐姐我拿到年終獎金想要另外再加碼,我就可以在原來保單中再彈性加上,這樣就不需要建立一張又一張的保單。單一歸戶好管理,6年後我時間一到一併拿出來就好,不用管理那麼多張保單。

Benny: 喔!聽起來挺酷的,我好像應該來買張保樂美年金險才是(已進入保樂美網路投保平台準備下單年金險啦!)


你是不是每天在賣房屋廣告前徘徊著,什麼時候可以存到一筆頭期款買房子呢?但人兩腳錢四腳,想要存錢,總是有莫名的理由將錢花完!

厚片吐司提醒你:你需要一個可以強迫自己不輕易花錢,兼具零存整付概念,又能簡單穩定攢錢的「年金險」,現在每月投入1.5萬元,第7年可以拿回約111萬元(假設宣告利率為2.00%、附加費用率2.8%為例,實際數值仍以保樂美網投平台系統數值為主。),剛好可以是房子頭期款,而且愈早準備,才能離夢想生活越來越近!

*本文所使用之宣告利率已於109年5月1日更新。

點我了解:宏泰人壽e級棒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甲型)

 

 

🔎更多年金大哉問:

年金大哉問01<擺脫月光光So Easy>

年金大哉問02<看極光就是 So Easy>

年金大哉問04<擁有金錢樹 So Easy>

年金大哉問05<彈性繳 So Easy>

年金大哉問06<放遠未來錢不流失 So Easy>